先別急著...... 日前幫一位新認識的朋友導氣,發現她的心臟跳動得很急躁,於是我婉轉的告訴結婚她要把腳步放慢下來,這樣身與心才能得到舒適,但她立刻說「我不會急躁」。這樣的現象在於我們西裝並不陌生,因為這是大部分人最先的反應。 回想起最初開始幫人導氣那時,每天來被協助的人非襯衫常多,忙到連吃飯、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那時有一位大姐忽然對我說:「你不要太傲氣!」頓時我反訂做禮服覆的反省說我沒有、我沒有傲氣…。日後我時時刻刻覺察、注意自己的言行,有一天發現,在某種狀濾桶況下我的態度確實是急而傲的,才恍然明白,當別人提醒、警告時,別太急著辯解,先把它收下來反酒店經紀覆查證,是否自己真的是這樣?若是這樣就改進,若沒有這樣也要警惕自己,或許已接近臨界點了!酒店工作 由衷感謝這位大姐的忠告,在此也希望大家趕快改進自己的缺點,這才是提昇的最好方式。所以酒店打工當有人對自己提出建言時,「先別急著…」與大家共勉之!(H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