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咖啡偷閒一下昨天宜蘭貢寮跑了一趟~回到桃園人都累到昏厥了真的孩子叫我 我都沒聽見(這時候~就希望有個強壯的肩膀~讓居酒屋我依靠....又不是連續劇看太多)不過今天沒演出送孩子上學後讓自己在超商懶散休閒一下~喝杯拿鐵早上7:50因為對面是科技公酒肉朋友司~這家超商平常挺忙碌的尤其咖啡賣得好我算過平常我買份報紙的同時~就賣出3~5杯咖啡不過今天下雨人少我隨意翻了幾本八卦東區燒烤雜誌~又買了報紙隔著透明玻璃看著馬路人來人往也是有趣我有時會這樣漫無目地的發呆~~就像有時候會穿拖鞋去市場閑晃為甚麼東區居酒屋?就是"沒原因阿" (哪有每件事情都要"為甚麼和原因") 分享笑話一則一直以來 我自認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燒烤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酒肉朋友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褐藻醣膠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保濕面膜?」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 . . . . . .「妳遲到五次!」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