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金魚姐姐 2009/7/25 上星期六爸比載我去找金魚姐姐,因為第一次見到金魚姐姐 酒店經紀 曇湘阿姨說?澎湖民宿鰴蔗j姐難得要跟人家玩,可 景觀設計是那天我不跟金魚姐姐玩就算了 還打金魚姐姐, 襯衫被媽咪罵不乖,金魚姐姐要跟我握手,我也打她 要摸我,我也打她 房屋貸款,而且臉還裝的奧嘟嘟的 直到曇湘阿姨拿餅乾給我吃,才好一點,所以我只理曇湘阿 房地產姨 又被媽咪說我是現實的bb CD叔叔說我超有個性的,而且有種憂鬱的氣質,被我騙了啦 我其實是活潑 室內設計三八到不行的bb啦,曇相阿姨說我什麼都像爸比 不但長相超級像,連個性也像 對啊這是真的,就是愛 ㄍㄟ鬼ㄍㄟ怪啦 租辦公室 金魚姐姐,拍血哦,那天失禮了,下次我不會再打你了 因為我認識你了,下次我一定要跟你相親相愛哦 你都把玩具借我玩捏 我還要 酒店兼職跟你去兔子餐廳還有很多地方拍照照唷 爸比說金魚姐姐好漂亮哦,大大的眼睛,金魚姐姐很水哦 曇湘阿姨也說我像日本娃,口愛 偶們要一起口愛口愛 G2000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