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6:黑小卡做禮拜 星期日主日帶黑小卡去做禮拜。唉!叛逆的黑小卡,他去教堂怎麼可能乖乖的呢?在 土地買賣乖乖的外表下,有著一堆的叛逆、叛逆 永慶房屋、叛逆。 黑小卡不時地傳簡訊跟朋友求救。下面是他整個主 婚禮佈置日講道時寫在我記事本的咚咚。 阿們大會~唱歌唱好久~站好久~現在來統?九份民宿p~一個阿們大會會講多少個阿們? 3好無聊~好無聊~來玩“海浪滔滔”~這一排可以玩~沒 婚禮顧問有老公公老婆婆~我隔壁的睡著了~還有一個小時~“忍”“忍”“忍”~附註:這個教會唱“阿蕾露亞讚美主 長灘島”唱的比聖X差~隔壁在睡覺的那個在瞪我~人家有乖乖啊~至少我沒有睡著,害我也想睡覺~動力~一點動力都沒有~矛盾、取捨。 可 酒店經紀怕的阿們大會~吶喊~放我出去啊~ 〈圖解〉 今天講道的水星人~啊~放我回地球~ 我要回地球~ 隔壁的已經睡20min了耶~ 我也想睡覺 土地買賣~我想看漫畫~ 主啊!我對不起你,我要向你懺悔,第一、我不應該睡覺的(沒錯!我就是隔壁那個睡覺的),第二、我不應該帶黑小卡來主日的。 附註?房屋買賣G『百浪滔滔』是黑小卡讀聖X教會學校時,台上神父在講道,他和同學在台下坐在長板凳上搖啊搖,結果把學校的長板凳搖斷了(這些女孩子一定很重),結果幾個女孩子就這樣摔在地上。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